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双拥共建

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 书画作品展尽显“鱼水情”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弓凤飞 2023年09月13日 07:34
内容提要:弘扬双拥光荣传统,增进军民鱼水深情。

  弘扬双拥光荣传统,增进军民鱼水深情。9月8日,由市双拥办、太原警备区政治工作处、市总工会、市文联共同主办,太原文学院、市美术家协会、市书法家协会和工人文化宫承办的“军民鱼水情——太原市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书画作品展”在工人文化宫恒山厅开展。

  今年是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为推动双拥传统薪火相传、发扬光大,本次书画展面向全市广泛征集作品。活动累计收到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单位职工、书画爱好者等社会各界人士书画作品668件,经市书法家协会和市美术家协会分别组织专家精心评选,共遴选出105件优秀作品参展。参展作品题材丰富、风格鲜明、形式多样,紧紧围绕“军民鱼水情”这一主题,凝聚双拥之力,用饱含深情的笔墨表达了对党和人民的无限热爱,描绘出新时代省城军民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现出我市党政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大好局面,推动我市双拥工作高质量发展,助力全国全省双拥模范城创建。

  本次展览将持续至9月16日。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