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爱国卫生、文明同行

规范“四小”行业 共创卫生环境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刘涛 2023年09月13日 07:32
内容提要:为进一步规范公共场所经营行为,强化经营者卫生管理第一责任人意识

  为进一步规范公共场所经营行为,强化经营者卫生管理第一责任人意识,近日,太原卫健执法队杏花岭区大队分段、分片、分阶段对“四小”(小旅店、小美容美发店、小歌舞厅、小浴室)行业展开集中整治。截至目前,已检查管辖区域内公共场所单位“四小”行业512户,制作公共场所公示栏200余块,发放创卫宣传450余份、宣传册400余份。

  检查现场,执法人员严格按照全国卫生城市考核标准和“四小”行业标准规范要求,对各公共场所展开检查,对存在问题的单位要求限期整改,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为整治工作提供有力依据。接下来,杏花岭区大队将在全面整治、普遍提高的基础上,打造“四小”行业达标示范单位、达标示范片区,发挥由点带面的作用,用典型推动整治工作深入开展。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