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生态环境保护

施工撤场留下垃圾 社区协调连夜清理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李涛、张娅洁 2023年08月18日 09:11
内容提要:一处施工项目部撤场,却把遍地垃圾留给了周边居民。时间久了,还有居民将生活垃圾随手丢在这里,这片区域俨然成了一处垃圾场。8月17日万柏林区消息,南寒街道西矿街北社区的网格员巡查发现这...

  一处施工项目部撤场,却把遍地垃圾留给了周边居民。时间久了,还有居民将生活垃圾随手丢在这里,这片区域俨然成了一处垃圾场。8月17日万柏林区消息,南寒街道西矿街北社区的网格员巡查发现这一情况后及时上报,并督促施工方连夜清理。

  西矿街与西机路交会处,围挡后面堆积了不少生活垃圾及建筑垃圾,滋生蚊蝇,气味刺鼻。网格员巡查中发现了该情况,询问得知,这里原先是一处房地产开发商项目部,搬离时没有彻底清理。由于处于围挡和矮墙中间,逐渐成为卫生死角,地面上散落着砖块、废旧家具、废纸、塑料袋等各类垃圾,既影响市容,也给附近居民生活带来困扰。

  社区工作人员核实情况后,立即联系原先在这里设立项目部的开发商。经过督促协调,对方派了人员和车辆,连夜将垃圾清运走,并对地面进行喷洒消毒。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