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生态环境保护

我市检查废旧物品回收站环境卫生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司勇 2023年08月10日 08:23
内容提要:8月9日消息,市市容环境卫生中心、市商务局组成联合检查组,重点对废旧物品回收站市容环境卫生问题进行了实地督导检查。

  8月9日消息,市市容环境卫生中心、市商务局组成联合检查组,重点对废旧物品回收站市容环境卫生问题进行了实地督导检查。

  根据太原市创卫办工作安排,市市容环境卫生中心针对前期暗访发现的各城区环境卫生“脏乱差”问题开展多部门统筹联动检查。督导检查组先后实地查看了旱西关老干部公寓、旱西关街桃园新居、康乐街南巷周边的废旧物资回收站运营管理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废旧杂物乱堆乱放、占道经营、异味明显、垃圾抛撒等问题,市市容环境卫生中心负责人要求各收购站严格做到手续齐全、合法经营、规范管理,坚决杜绝破坏市容秩序、城市面貌的不良行为,以实际行动助力我市创卫行动,展示太原市民文明素养。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