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爱国卫生、文明同行

雷锋志愿班 创城冲在前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王丹 2023年07月14日 08:13
内容提要:小伙子,这个大衣柜我不要了,但太重了,你们可以帮我搬走吗?

  小伙子,这个大衣柜我不要了,但太重了,你们可以帮我搬走吗?”“好的,阿姨,还有什么不要的家具或杂物,我们都帮您搬走吧。”7月7日,小店区营盘街道南十方张家巷社区雷锋志愿班再次“出击”,与街道环卫所人员共同深入铁路小区,开展环境清理整治志愿服务,有效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常态化开展。

  南十方张家巷社区雷锋志愿班主要由党员和退役军人组成。行动中,他们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军人吃苦耐劳的品质,越是重的杂物、越是脏乱的环境,越能看到他们的身影。“迷彩绿”冲锋在前搬运大件垃圾,“环卫橙”紧随其后,来回穿梭在楼道里和院墙边进行清扫,一处又一处原本被垃圾杂物“占领”的地方被清理干净。

  经过大家努力,整整两大车的垃圾杂物得到了清运,小区环境变得干净清爽,居民们纷纷点赞。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