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全面贯彻“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

娄烦县与万达体育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王勇 2023年07月08日 06:01
内容提要:近日,娄烦县人民政府与万达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双方将重点在“中国生态铁人三项赛娄烦站”等一系列体育旅游及明星赛事等领域进行广泛深度合作。

  以体育助力乡村建设,让乡村更加繁荣。近日,娄烦县人民政府与万达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双方将重点在“中国生态铁人三项赛娄烦站”等一系列体育旅游及明星赛事等领域进行广泛深度合作。

  近年来,娄烦县围绕生态优先、绿色引领、融合发展“三位一体”总体思路,紧扣以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为主目标,打造乡村振兴先行示范县、全域旅游示范县、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县的“一主三翼”战略目标,全面建设高质量的“省城后花园、避暑清凉地、绿色大氧吧”。万达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是全球规模较大的体育经营公司,拥有丰富的赛事资源、内容运营经验以及品牌客户资源。这次签约,标志着双方的战略合作进入了全面深化的新阶段,是实施“旅游+体育”战略的有力之举,助力传播娄烦好声音、提升娄烦知名度、扩大娄烦影响力,为娄烦高质量发展,特别是全域旅游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责编: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