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生态环境保护

路面很快修好 赢得居民点赞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李涛 通讯员 李宇 文/摄 2023年06月26日 17:34
内容提要:小区内部道路上,一处下水井盖的周边路面因渗水出现了凹陷情况,很容易绊倒过往行人。接到居民反映后,蓝山社区、万科物业联动处理,仅用三天,路面挖开重铺,恢复平整。6月25日万柏林区消息...

  社区、物业共同修复凹陷的路面。

  小区内部道路上,一处下水井盖的周边路面因渗水出现了凹陷情况,很容易绊倒过往行人。接到居民反映后,蓝山社区、万科物业联动处理,仅用三天,路面挖开重铺,恢复平整。6月25日万柏林区消息,社区、物业“马上就办”的高效做法,赢得居民点赞。

  “跟您反映一个问题,10号楼前有一处路面凹陷,稍不留神,很容易踩空崴脚,希望尽快处理。”给网格员李娟打来电话的,是万科蓝山三期的居民黄大爷。网格员赶到小区,找到老人所说的地方。这是小区的内部道路,其中有一处井盖旁的路面明显凹陷,与正常路面形成四五厘米的高低差。对于来往的行人来说,的确是个安全隐患,尤其当骑着速度较快的电动自行车时,很容易摔倒。

  物业工作人员闻讯过来,分析是路面沥青破损、积水长期下渗所致,想要彻底修复,必须开挖重铺。社区和物业联动,紧急敲定了施工方案,备齐材料后,当即展开。第一天开挖原有路面,第二天回填夯实地基,第三天铺设沥青。凹陷的路面被修复,黄大爷对社区和物业的及时响应表示满意。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