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网络文明

民警入园宣讲 预防网络沉迷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刘友旺 王雁霏 2023年05月22日 14:41
内容提要:为帮助孩子树立科学上网意识,5月19日,杏花岭派出所组织社区民警到各幼儿园开展“防范网络沉迷”主题教育活动。

  为帮助孩子树立科学上网意识,5月19日,杏花岭派出所组织社区民警到各幼儿园开展“防范网络沉迷”主题教育活动。

  当天,在奥星幼儿园,天地坛社区民警通过图片、视频以及案例,讲解了网络的利与弊,告知孩子们长时间使用手机、电脑会损害视力。针对当前电信网络诈骗多发、高发的特点,民警提醒孩子们不要透露家长电话、身份证号等信息,没有经过家长允许不能下载软件、音乐和文件。

  通过此次活动,幼儿园教师认识到了防范网络沉迷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表示会将此项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保障孩子们在良好的网络环境下健康快乐成长。

(责编:张杰)
新闻[030608390]中模块[030608390.down]的模板内容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