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生态环境保护

沙河街小学开展“转作风”行动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张晓丽 通讯员 康振亚 2023年03月03日 08:47
内容提要:3月1日,记者从小店区沙河街小学了解到,为转变工作作风,推动高质量发展,学校开展了以“向坏习气宣战,对躺平者开刀”为主题的“转作风、优环境、促提升”专项行动。

  3月1日,记者从小店区沙河街小学了解到,为转变工作作风,推动高质量发展,学校开展了以“向坏习气宣战,对躺平者开刀”为主题的“转作风、优环境、促提升”专项行动。

  学校向全体教师发出“转作风、优环境、促提升”纪律作风集中教育整顿的号召,领导班子先进行专题剖析,对照影响工作发展的“10种人”进行自查,将自己摆进去,深入查找问题,列出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按照分组分层,全校各教研组组织教师展开交流讨论,教师们针对专项行动的要求,结合自身岗位实际,谈认识和体会。经过为期一周的学习、讨论、对照自查,全校教师结合工作思路,具体阐述了自己如何在教育教学工作中转作风、提质量的措施,为打造清廉学校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思想保障。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