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劳动创造幸福

柴村夜市人气旺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王勇 通讯员 杨莉 2022年07月02日 22:25
内容提要:6月28日晚,由尖草坪区市场监管局牵头打造的柴村夜市在金桥公园北门对面“开门迎客”。经过多方考察,夜市引入了K-car时尚移动餐车,打造后备箱市集,丰富夜市经营品类,在带动个体创业的同...

  “柴村夜市太热闹了,以前开车半个多小时去市中心‘逛吃’,现在不用远跑,在家门口的金桥公园转转,再去公园北门附近的夜市逛逛,特别舒服。”尖草坪区柴村街道万科小镇居民田女士说。

  6月28日晚,由尖草坪区市场监管局牵头打造的柴村夜市在金桥公园北门对面“开门迎客”。经过多方考察,夜市引入了K-car时尚移动餐车,打造后备箱市集,丰富夜市经营品类,在带动个体创业的同时,点亮尖草坪区“夜经济”,不断满足和激发市民多样化的夜间消费需求。

  夜市现场,人头攒动、香气四溢。烈火牛肉、龙虾面等各类美食摊前人气很旺,不少年轻人结伴而来,在叠杯咖啡、泰式椰子冰激凌等网红小店前“打卡”。商户李女士一边做着生意,一边通过网络直播介绍自家美食,她说:“我摆摊有一段时间了,以前一天卖不了多少钱,现在搬到夜市,没想到人流量这么大,还不到晚上9时,营业额差不多有1500元了,感谢政府给我们搭建了这样一个平台,特别好。”

  下一步,尖草坪区将增强柴村夜市与周边公园、景点等地的互动,进一步带动美食小吃、文娱休闲、风景游览等多元化夜间消费,不断聚集人气活力,促进消费增长。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