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文明交通

“炸街”摩托被查处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记者 张晋峰 通讯员 刘海君 2021年09月09日 08:34

  最近一段时间,我市交警对“炸街”摩托展开严查严处。9月5日,交警万柏林二大队又查获一名驾驶改装摩托车,沿着虎峪河快速路“炸街”的驾驶人。

  当天傍晚6时许,交警万柏林二大队民警在虎峪河快速路巡逻时,远远听到一阵轰鸣声,循声望去,一辆两轮摩托车飞驰而来。

  民警上前检查发现,这辆摩托车排气筒被非法改装,因此在行驶过程中发出巨大噪音,是典型的“炸街”摩托。民警当即对驾车男子非法改装车辆的行为作出罚款500元的处罚,并责令其将车辆恢复原貌。

  万柏林二大队负责人表示,按照支队的部署,他们会对群众反映强烈的“炸街”摩托持续严查严管,希望非法改装摩托车的车主能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主动将车辆恢复原貌,否则一经发现,一律依法严处。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