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文明旅游

晋阳湖公园:儿童活动区 沙滩浴场有序开放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记者 贾尚志 刘晓亮 2021年08月18日 08:56

  8月16日起,晋阳湖公园儿童活动区、沙滩浴场恢复开放。晋阳湖公园提醒,景区执行限流、预约等防控措施,请游客遵守规定,共同营造安全、健康、文明、有序游园环境。

  入园前游客要主动出示行程码、健康码,配合工作人员接受体温测量、信息登记、消毒等工作,排队保持1米以上间距,有序入园。进入园区后全程自觉规范佩戴口罩,游园过程不要随地吐痰、乱扔垃圾,养成良好公共卫生习惯。与其他游客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不扎堆、不聚集,服从园区工作人员的引导。禁止携带宠物入园,游园过程中不接触鸟类及其他野生动物。

  进入儿童活动区、沙滩浴场区域游玩时,须出示行程码、健康码,接受体温测量,体温正常方可进入,游娱过程中正确规范佩戴口罩。当活动场地人员数量达到最大承载量70%时,将采取人员限流措施,园区也将对儿童活动区、沙滩浴场区域定时清洁消杀。如需进入沙滩浴场“欢乐水世界”游玩,需提前通过“晋阳湖沙滩浴场”微信公众号线上实名制预约购票,没有预约或未经项目管理单位同意,不得随意进入。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