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今日聚焦

共同宣传大美山西 山西大学生文旅联盟招募志愿者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陈辛华 2024年04月12日 07:19

  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共青团山西省委将联合成立“山西大学生文旅联盟”,即日起至4月30日,重点面向在校大学生招募新时代青年力量,共同宣传大美山西,讲好山西故事。

  本次招募面向所有在校大学生,省内省外大学生均可报名参与,只要热爱山西、热爱旅游,想要将大美山西的风土人情通过视频、文字分享给屏幕前的每一位观众;或者有出众的点子,极具创意性的脑洞,能给山西文旅宣传带来不一样的“花活儿”,都欢迎加入。

  山西大学生文旅联盟成员表现优异者,可获得由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官方出具的大学生社会实践证明、青年志愿者证书、山西景区门票及特色文创礼品等。对有创作能力的大学生联盟成员会择优给予适当激励,助力大学生当好山西文旅星推官。

  符合招募条件的大学生志愿者,请发送“山西大学生英雄帖+姓名+学校+联系方式+个人简介+个人优秀作品(可选)”至sxswltxctg1324@163.com。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