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街谈巷议

感恩“窗帘行动” 捐书回馈社区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 郭晓华 通讯员 李琳 2024年03月28日 09:56

  “我把这些书捐赠给社区,让它们充实咱们社区书库!”3月22日,家住康乐街46号院的刘太来老人,向桃南一社区捐赠图书,以感谢社区在“窗帘行动”中对他的关爱。

  今年76岁的刘太来老人,是社区首批“窗帘行动”的受助者。老人常说,社区的“窗帘行动”让他的生活有了依靠和底气。得知社区书屋正在充实书库,老人便叫来社区网格员,将家中的50余册各类书籍全部捐赠给社区,供居民阅读。老人表示,自己年纪大了,看不了这么多书,把书捐赠给社区可以更好地发挥它们的作用。希望通过社区的力量,传递知识,让更多居民加入读书的行列。社区工作者对此次捐赠的书籍进行登记后,整理归类、上架,编入社区书屋,以便居民借阅。

  一本书籍一份情,一缕书香一片心。刘太来老人捐赠的图书,丰富了社区的图书资源,并用自己的方式回馈社区传递爱心。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