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旅游

感受春日温暖 陪着孩子去春游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记者 李杰华 通讯员 原茜 2024年03月27日 08:29

  近日,市残联、市智力残疾人亲友协会、杏花岭区特殊教育中心学校共同组织星光律动班的师生和家长朋友走进晋商博物院,开展了以“趣春游——牵着蜗牛去散步”为主题的活动。

  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带领下,残疾儿童参观了渊宜堂内的晋商展览、镖局护商展厅、票号展厅、商家用过的算盘、茶道展厅、珍藏皇帝御旨、批文和重要文书资料的御书楼;随后,讲解员热情地邀请孩子们及家长朋友参观了又称“梅山会议厅”的自省堂,给大家介绍了自省堂建造于1918年至1919年,“自省堂”3个字由徐世昌题写,这里每周末会安排有趣的活动。孩子们对每一件展品都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在院子里,他们张开双臂,紧紧地拥抱900岁的参天大树,仿佛在拥抱大自然的灵魂。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