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大众创业

古交市 “春风行动”送岗促就业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刘志刚 通讯员 张敏 2024年03月01日 09:14

  2月28日,古交市零工市场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春节后大型招聘活动,40余家企业带来150余个岗位。

  本次招聘会由古交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古交市总工会、古交市残疾人联合会等单位协办,古交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古交市零工市场承办。活动当天,来自工厂、新能源、家居、广告传媒、IT、食品餐饮等多个行业的用工企业,为求职者们带来技术操作类、财务类、新媒体类、网络工程类、家政安保类等多种类岗位。

  在招聘会现场,带岗主播与求职者“屏对屏”线上互动,耐心细致地讲解岗位薪资待遇、招聘要求等信息,直播点击浏览量达2800余人次。

  接下来,古交市零工市场将紧抓春节后求职关键期,持续推进2024年“春风行动”系列招聘活动,搭建好企业和求职者之间的“沟通桥梁”,吸引求职者在家乡就地就近就业创业,同时要持续跟踪服务,为求职者提供常态化的就业、创业帮扶。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