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特别关注

小并说新闻 2024年第56期

来源:太报全媒体 作者:全媒体记者 李楠 见习记者 江芳芳 2024年02月25日 18:02

  为方便大家出行,2月9日至2月25日,我市暂停了滨河东路、滨河西路的高峰限行措施。2月26日起,限行措施将恢复执行,限行措施不变。

  2月24日,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单板滑雪公开组男子坡面障碍技巧决赛战罢,山西选手苏翊鸣夺得金牌。

  2月24日,“锦绣太原龙腾小店”2024年小店区舞龙大赛在该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广场精彩上演,各街道、乡(镇)、筹备组的14支代表队伍齐聚一堂,为广大游客和市民带来一场民俗文化盛宴。

  2月24日,记者从省招考中心获悉,我省今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2月26日9时起公布。报考我省硕士研究生招生单位的考生,可通过登录山西招生考试网(http://www.sxkszx.cn)进行成绩查询。

  2月26日,太原多云,5~-7度,微风。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