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出行参考

返并高速遇拥堵 这些线路可绕行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张晋峰 2024年02月17日 10:12

  春节假期马上结束,返程高峰到来,2月16日,高速交警一支队提示我市周边容易发生拥堵的高速公路路段及绕行线路,为大家提供参考。

  二广高速阳曲镇至大盂路段。这一路段是我省北部地区进出太原的主要通道,遇节假日及周末车流集中,发生事故后,容易导致车辆拥堵缓行。在这一路段遇到拥堵,大家可以选择由忻州、豆罗收费站进出高速,绕行太忻大道出入太原市区。

  太原环城高速阳曲至杨家峪路段。此路段为太原绕城高速东段与二广高速重合路段,双向四车道,周边居民区聚集,收费站点多,遇流量大时易发生拥堵。遇到拥堵后,大家可选择通过城市快速路绕行太原绕城高速周边收费站点进出高速。

  京昆高速罗城互通至义望互通路段,这一路段是我省高速公路网的枢纽路段,也是青银高速和京昆高速的重合路段,日常车流量大。遇到拥堵后,大家可从清徐、清徐南收费站出入高速公路,经滨河东路、滨河西路、晋阳大道出入太原市区。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