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出行参考

太原汽车站 开售春运票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齐向真 2024年01月17日 09:34

  1月16日消息,太原汽车站春运汽车票即日起开售。

  2024年春运从1月26日起至3月5日结束,共计40天。太原汽车站将汽车票预售期调整为12天。即日起,春运首日汽车票开售。广大旅客可以通过太原汽车站售票窗口、太原汽车站公众服务平台进行车票购买,线上线下渠道同步预售!

  据介绍,在载客人数已满的情况下,免票儿童(身高在1.2米以下)不得超过核定载客人数10%,请在您购买车票时主动向售票员说明并免费领取儿童票;携带身高1.2米至1.5米儿童的旅客请主动购买半价票;携带1.5米以上儿童的旅客请购买全价票;送站旅客凭当日车票提前购买站台票,每张车票仅限购一张。

  太原汽车站工作人员提醒,车站实施实名制购票检票,公众平台支持班次查询、票数查询、票价查询、在线购票、站场信息等网络服务。购买网售票的旅客,请提前到一层售票大厅自助取票机取票,以免耽误行程。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