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出行参考

元旦假期将至 南飞航班热销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李涛 赵方 2023年12月24日 09:52

  元旦将至,不少市民有出行计划。12月23日从东航山西分公司了解到,元旦假期的航班预定量明显提升,其中向南飞的“暖冬之旅”成为太原市民的主要选择。

  目前,东航在山西地区运力投入涉及全国40个大中型城市,从机票预售情况看,多数旅客偏向于奔赴西双版纳、三亚、海口、琼海等较温暖的城市。在国际航班方面,元旦期间东航执飞的太原至曼谷、太原至普吉等航班也很受欢迎,许多人想去体验阳光沙滩的浪漫。不过,也有不少市民计划向西南飞,去往昆明、贵阳、成都、重庆等城市,或者向华东飞,去往杭州、南京等城市,这样可以避免“扎堆”出行。

  东航山西分公司的工作人员提醒旅客,尽量避免高峰出行,减少排队拥堵,为办理登机手续预留充足时间。中转旅客,在购买客票时需注意转机时间,在出发前关注首段航班是否延误。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