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综合新闻

文化惠民进社区 党建引领暖人心

来源:太报全媒体 作者:全媒体记者 郑妍 通讯员 张筱彬 2023年11月20日 17:50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浓厚社区文化氛围,11月18日,一场以“我爱我家‘邻’聚力党建引领暖人心”为主题的群众文化惠民演出,在汇丰苑社区开展。

  活动现场不仅有精彩的文艺节目,社区优秀的志愿者还受到了表彰。

  2023年7月初,汇丰苑社区和公益组织“简到”一起,共同发起“汇丰苑简到志愿服务联盟”。志愿者成为常驻社区的一份子,他们帮助照料老人、组织并协助社区开展公益活动。他们的行动影响了更多的人,越来越多的居民开始加入其中,成为志愿者,帮助有需要的人,让温暖在社区中聚沙成塔。

  汇丰苑社区党委书记郭红莉表示,社区今后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精准聚焦居民文化需求,统筹整合各类资源,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不断提升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