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太原新闻

阳曲县高村乡为流动党员“充电”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李杰华 2023年10月08日 06:58

  “虽然离乡很久,但是家乡的党组织始终牵挂着我们,我们这些流动党员不能落后,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守初心使命,加强理论学习,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来自高村乡辛庄村的慕贤明,到陕西省西安市工作后,成为了一名流动党员。正逢中秋、国庆之际,她回到家乡进行探亲,参加了村党支部开展的流动党员集中学习活动后,深受鼓舞和激励。

  在阳曲县高村乡,各党支部充分利用流动党员返乡过节的契机,开展集中学习活动,进一步引导在外务工、定居的流动党员凝心聚魂,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高村村流动党员马彦赟说:“在外工作期间,经常能在微信群收到我们党支部发过来的学习提醒、学习资料,作为支部的一名党员,我就利用闲暇时间进行学习,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积分在我们党支部还是前几名呢。”

  “在中秋、国庆之际,能举办一次这样的活动,让大家感受到党支部的关怀和温暖,我感到非常高兴。”西兴庄村党支部书记王建峰深有感触。

  高村乡各党支部积极做好组织关系转接、送学上门、送学到人、困难帮扶等方面的服务,建立微信群等线上学习交流平台,为流动党员参加学习、开展组织生活提供便利。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