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太原新闻

中北高新区专业镇党委、党建联盟成立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司勇 2023年07月18日 07:21

  7月17日消息,中北高新区不锈钢(特钢)专业镇党委、半导体材料专业镇党建联盟暨企业联盟揭牌。

  中北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向专业镇党委、党建联盟以及企业联盟的成立表示祝贺,提出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专业镇建设的各项要求,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专业镇高质量发展。要构建抱团发展、信息互通、资源共享的平台,建立支持、引导、合作机制,推动专业镇在经济发展、项目建设中发挥龙头引领带动作用。

  此次揭牌仪式活动是全面落实特钢和特种金属新材料产业链招商大会,持续推动项目建设再提速、再提质、再提效的又一次具体实践,将全力推动专业镇党组织发挥集聚市场主体、加快产业转型升级、优化产业布局、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多维平台作用,以产业集聚和政策红利优势吸引企业在专业镇建设的广阔舞台上大展拳脚、各展所长,成为中北高新区经济建设的“排头兵”、科技创新的“主引擎”和转型发展的“引领者”,在中北高新区这片沃土上成就事业、续写辉煌。

(责编: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