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综合新闻

尖草坪区:核酸采样亭变身“学习强国”党建小屋

来源:太报全媒体 作者:全媒体记者 李莉 赵敏宇 2023年06月17日 11:39

  6月16日,尖草坪区上兰街道办事处寒泉社区第一座“学习强国”线下学习空间正式开放。

  尖草坪区委、区政府与中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企业家协会将核酸采样亭共同改造成“学习强国”党建小屋,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提供一个全新的学习互动空间和文化阵地。改造后的“学习强国”线下学习空间,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相结合,架起了党和政府与群众之间沟通的桥梁,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充分利用“小窝窝”为居民办事。

  下一步,尖草坪区计划在全区打造多个“学习强国”线下互动空间,分布在辖区群众人流密集区和中北大学校园内,为基层群众提供理论政策宣传阵地,为先进人物提供宣传平台,为志愿服务提供更多连接纽带。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