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山西新闻

山西男足送出“福利” 高考学子免费看球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记者 杨尔欣 2023年06月10日 06:58

  6月9日,山西太原翔宇足球俱乐部发出“请帖”,邀请全市2023年高考学子免费看球。

  6月10日19时,2023中国足协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第14轮比赛全面展开,山西太原翔宇足球俱乐部将坐镇太原市滨河体育中心,迎战青岛队。

  青岛队虽是本赛季的“升班马”,但是进攻能力不俗。3月19日,在本赛季第三轮交锋中,山西太原翔宇足球队最后时刻连进两球,以4比3逆转击败青岛队,赢得了本赛季首场胜利。

  本场比赛,山西太原翔宇足球俱乐部向“未来大学生”送出福利。全市2023年高考学子,届时凭高考准考证,即可免费领票入场看球。“你的到来,令主场更加光彩。”山西太原翔宇足球俱乐部负责人表示,“让我们一起为山西足球加油!”

  山西太原翔宇足球队目前以3胜10负的战绩,暂居联赛积分榜第九名。近期球队引进了多名球员,整体实力有所提升。此番与青岛队再次相遇,山西太原翔宇足球队有望取胜。

(责编: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