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理财频道

交通银行临汾分行助力提升青少年金融素养

2023年06月08日 17:52

  2023年5月,交通银行临汾分行金教基地开展了“积极推进青少年宣教活动助力提升青少年金融素养”系列专项宣教活动。

  5月5日,金教基地邀请了临汾市解放路学校的“小小金融家”们来到现场参加宣教活动。本次活动共计接待青少年群体参观学习200余人次,有效增强了青少年群体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和能力,充分发挥大行担当,展现交行魅力。

  5月11日,金教基地走进临汾第十中学开展了“进驻校园做宣传,金融知识记心间”专题宣教活动,共计接待青少年群体参观学习200余人次。活动现场,基地讲师结合常见诈骗手段,现场讲解了防诈骗案例及小技巧,提醒青少年群体远离非法金融活动。

  5月15日,金教基地结合真实案例,引导广大青少年群体保护好个人的信息安全,以免被不法分子利用造成无法挽回的损失。本次活动共计接待青少年群体参观学习200余人次。

  5月22日,金教基地开展了人民币知识专项宣传活动,鼓励青少年争当“反假小卫士”。本次活动共计接待青少年群体参观学习200余人次,拉近了金融与青少年的距离,提升了反假人民币的普及程度,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的金融观。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