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街谈巷议

备好玩具糖果“小礼包” 812路童趣公交有惊喜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记者 齐向真 通讯员 孙思雨 李德顺 2023年06月01日 09:43

  5月31日,一辆装满玩具和糖果的812路公交车,从站场缓缓驶出,去接小朋友们放学回家……“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812路驾驶员李灵在车厢里添加了很多卡通元素,近几日,乘坐她驾驶车辆的小朋友,可以领到一份儿童节礼物。

  5月31日,李灵将小白兔、加油鸭、轻松熊等一个个可爱的卡通小玩偶装扮在车厢里,并且粘贴上“六一”儿童节快乐的海报图,她还准备了卡通小气球和棒棒糖等小礼物。

  当一名女士带着一个可爱的小宝宝上车时,李灵连忙将早已准备好的棒棒糖和气球送到宝宝手上,并笑着对宝宝说:“小朋友,祝你‘六一’儿童节快乐!”收到礼物的小朋友笑得像一朵花儿一样。

  一路上,李灵为上车的每位乘客派发棒棒糖,大朋友收到糖果后快乐加倍。车厢内上演着一场场暖心有爱的情景短剧。

  “小礼物让孩子感受到公交人的爱心,让孩子体验到不一样的儿童节,我们大人收到糖果也很开心,回忆了童年的快乐,非常感谢!”一位热心乘客称赞道。

  “礼品虽然没有那么丰厚,关键在于充满惊喜与爱心。”李灵表示。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