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特别关注

小并说新闻 2023年第72期

来源: 太报全媒体 作者:太报全媒体记者 俞涛 李楠 翟笑焉 2023年05月30日 20:11

  5月31日,太原多云转晴,11~26度,微风。

  太原市公安局决定,高考、中考期间,部分区域实施机动车单双号限行的管控措施。限行时间为6月7日、8日和6月20日、21日、22日的每日7时至18时。单号单日通行、双号双日通行,尾号为字母的以最后一位数字为准。限行期间,市内公交车辆免费乘坐,滨河东西路的高峰限行暂停。

  太原市政通过对全市市政道路进行全面排查,在42处易积水地段统一安装防汛告示牌,提醒过往车辆和行人提前防范,以最大限度地保障汛期人车安全。

  省发改委近日发布第一批山西省省级数字化转型促进中心认定名单。6家中心位于太原市,占总数的6成。

  第五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在杭州举行,乾和祥茶庄和魔根金银花股份有限公司两家太原企业参展,其推出的茉莉桑叶茶和摩根连翘茶广受好评。

(责编: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