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今日聚焦

举行专场招聘会 300余家民营企业提供7000余个就业岗位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记者 李炼 2023年05月28日 06:56

  5月27日,由省工商联、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主办的“百城万企”民企高校携手促就业山西行动暨全省重点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在太原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举行。本次活动线上线下同步开展,共组织了300余家来自全省各地的重点民营企业,提供了7000余个就业岗位。

  据介绍,此次专场招聘会组织了建龙实业、鹏飞集团、晋南钢铁集团、美锦能源等多家省市工商联副主席(副会长)企业、常委企业和百强民企,为大学生、退役军人群体就业搭建了广阔的求职舞台。当天,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求职者积极与用人单位交谈,认真阅读企业宣传展板,了解企业概况、岗位需求和职业发展等情况,选定心仪的目标企业并进行自我推荐。招聘现场设立政策咨询区、企业宣讲区、高级洽谈区,为招聘企业和求职者提供最便捷、贴心的服务。

  “在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和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工作中,我们将持续发挥工商联桥梁纽带作用,加强同教育、人社、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和高校的沟通联系,形成促进就业工作合力。”省工商联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民营企业慧眼识才、广招博揽,希望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等就业群体理性选择工作岗位,充分展示自我,积极推介自己,实现民营企业与就业人员的“双赢”。

(责编: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