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特别关注

小并说新闻 2023年第68期

来源:太报全媒体 作者:俞涛 李楠 翟笑焉 2023年05月26日 22:38

  5月27日,太原大雨转中雨,15到20度,微风。

       2023年山西省医养结合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太原举行。太原市医养结合工作已经走在全省前列。当前,我省已全面进入中度老龄化社会,60岁及以上老年人711.07万人,占总人口的20.43%。

      “最美家乡·城市礼物”主题展在太原校尉营关帝庙展出。展览将持续至7月26日。

       以“新时代新征程”为主题的山西省第三届雕塑展在山西美术馆亮相,展览汇集了一批本土艺术家匠心独具的雕塑作品。将传统工艺进行了当代性、生活化的精彩“拿捏”,让观众直观感受东方美学的魅力。展览分为现代雕塑、传统彩塑、艺术衍生品和新人新作四个单元,共展出优秀雕塑作品200余件。

       太原市文瀛公园南湖的1500余株睡莲绽放,吸引了市民前来欣赏。此处水面曲折蜿蜒,湖面游廊环绕,为市民提供一个宁静、舒适的赏花环境。

      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女子组24强赛分组信息和赛程安排出炉。山西财经大学队和山西师范大学队代表我省出战,她们将努力冲击全国八强。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