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特别关注

小并说新闻 2023年第67期

来源:太报全媒体 作者:俞涛 李楠 翟笑焉 2023年05月25日 18:50

  5月26日,太原多云转小雨,16~30度,微风。

  省儿童医院晋源院区妇产科门诊举行开诊仪式。晋源区及周边地区的妇女可就近享受到省级第一梯队的优质医疗服务。妇产科门诊共设置6个诊室和1个处置室,后续会根据就诊人数调整坐诊医生数量。

  市人社局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在山西太原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举办“戎归龙城 职引启航”——2023年太原市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147家企业参会。

  以“浪漫玫瑰、炫彩龙城”为主题的2023年太原市第三届月季文化节在迎泽公园开幕。本届文化节融合全市公园资源优势,展示月季的靓丽风姿,弘扬月季文化,为市民奉献一场精彩纷呈的月季花盛宴。

  省城数十位非遗传承人精心创作的手工艺品在太原工艺美术馆“工美驿站”展出。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