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特别关注

小并说新闻 2023年第66期

来源:太报全媒体 作者:俞涛 李楠 翟笑焉 2023年05月24日 19:33

  5月25日,太原多云转晴,12到23度,微风。

  山西省双拥模范城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在太原召开,我市获山西省双拥模范城“九连冠”。

  太原市持续推进桥梁设施专项整治行动,分别对双塔南路南内环街跨线桥、滨河东路亲贤街人行天桥、滨河东路小轮车人行天桥、滨河东路旱西关街人行天桥、青年路南沙河跨线桥展开打磨除锈、防腐涂装等养护工作。

  为稳固脱贫基础,助力乡村振兴,我省启动2023年山西希望工程圆梦行动。普通大学本科的资助范围为一次性资助每人5000元;普通专科学校的资助范围为一次性资助每人3000元;高职、技师学院的资助范围为一次性资助每人2000元。

  初夏的太原汾河景区,万木并秀、碧波荡漾,尤其是傍晚时分,落日余晖从云层透过,月季花海、绚丽晚霞,与南中环桥交相辉映,构成如梦似幻的美丽画卷。

  “水墨行动·国画家写生作品展”在省城开展,50名知名画家参展。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