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街谈巷议

100辆爱心出租车保障太马出行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周利芳 文/摄 2023年05月19日 09:12

司机为爱心出租车贴上统一宣传车贴。

  “我们一定保证圆满完成任务,不给咱太原人丢脸!”5月18日,在2023太原马拉松赛出行服务动员会上,100名司机发出洪亮的誓言。当天,为本次马拉松赛提供出行保障的100辆爱心出租车贴上统一宣传车贴,整装待发。

  当天上午,95128电召平台组织100名爱心车队驾驶员参加动员会暨集中培训,95128电召平台负责人、市交通运输行业专家就文明用语、出租车礼仪、仪容仪表、太原城市发展情况、95128电召平台现状、赞美锦绣太原等内容进行专题培训。同时,95128电召平台向太原市全体出租汽车驾驶员发出倡议:驾驶员积极使用文明用语,增强文明服务意识,提高行业服务质量,树立行业良好形象,为太原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出一份力、献一份心、尽一份责任。培训结束后,的姐郭托梅激动地说:“非常荣幸能加入到出行保障队伍中,我一定使用文明用语,为树立太原良好形象作贡献。”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