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教育频道

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5月28日举行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李晓并 2023年05月19日 09:07

  市人社局5月18日发布公告,2023年太原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定于5月28日举行。

  根据安排,考生可于5月23日8:30至5月28日8:30期间登录太原市人事考试中心网站,按提示下载打印准考证。打印准考证时,如遇问题请与太原市人事考试中心联系解决。

  5月28日的笔试分上午、下午两场进行,具体时间及地点见准考证。考生按照本人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地点,凭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参加考试,证件不全者不得参加考试。

  市人社局提醒考生,请及时打印准考证,并认真阅读准考证相关内容和注意事项,提前熟悉考点路线,选择合理的出行方式;请仔细检查证件和文具。考生凭准考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方可进入考场;请妥善保管笔试准考证,以备招聘其他环节使用。建议考生考试期间全程佩戴口罩。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