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理财频道

品牌强晋中的“浦发力量”

作者:丁敏 2023年05月18日 14:27

  品牌为企业带来的价值有多大?品牌企业如何获得资本青睐?浦发银行太原分行搭建的“企业风险识别+‘品信保’品牌价值评价”中小微企业融资业务模式,让答案一目了然。

  浦发银行太原分行不断探索轻资产中小微企业融资新途径,在原有银行风险识别方法的基础上,引入“品信保”品牌价值评价,应用“品信保”具备的数据资源及企业品牌价值评价体系,对企业进行多维度的贷前调查,进一步实现风险识别前置。目前,该行通过“‘品信保’品牌价值评价”结果,已累计为省内中小企业提供融资超过2亿元。其中,仅对信创行业的百信技术公司一家的信用贷款就达9000万元,有力地支持了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浦发银行太原分行将重点推进“品牌强基”“圈链经营”和“浦慧科技”三项金融工程,积极支持山西品牌百强企业发展壮大,为更多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贡献“浦发力量”,实现品牌强晋的目标。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