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理财频道

农业银行山西省分行一季度投放普惠贷款130亿元

作者:梁晨霄 2023年05月18日 14:26

  农业银行山西省分行逐步完善多层次的小微企业信贷供给体系,进一步增强小微企业贷款的可获得性。今年一季度,该行共投放普惠贷款130.2亿元,较去年同期增加54亿元;普惠贷款余额222.3亿元,较年初增加65.1亿元。

  该行全力推进银税合作,通过“纳税e贷”对符合条件的纳税企业自动授信,方便客户办理贷款,降低客户融资成本。截至今年3月底,该行已累计提供信用贷款6700余笔39亿元。

  该行不断拓宽融资渠道,提升优质小微企业单户融资额度。在做好信用贷款服务的基础上,大力推广“抵押e贷”产品,截至3月底,“抵押e贷”较年初增加4.9亿元。同时,该行深化政府增信合作,目前“增信贷款”余额17.7亿元,较年初增加8.3亿元。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