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理财频道

舌尖上的“建行生活”

作者:梁敏 文 斌礼 画 2023年05月18日 14:25

  能吃、会吃、爱吃是“吃货”三种不同的境界。“建行生活”APP的出现,让“吃货”们在吃得好和花钱少之间找到了平衡。上“建行生活”APP,吃就对了。

  1元吃早餐

  早上起床后,先吃个早餐。

  来一碗热腾腾的南瓜粥,喝起来有家里的味道。对多数市民来说,是开启元气满满一天的特有方式,如果能加个卤蛋,再来一份香菇肉包或油条,充满活力的一天就此开始。而这一切,仅需1元钱。

  这是“建行生活”APP给市民带来的“满6元减5元、一元吃早餐”的福利,全市1300余家金虎便利店、1200余家唐久便利店通用,不仅每天的早餐只花1元钱,而且每天不重样,豆浆、关东煮、炸串等,随便选。

  吃早餐在某种程度上是为新的一天养精蓄锐,作好准备。“建行生活”APP联合金虎便利店、唐久便利店两大商户,全年持续开展联营惠客活动,2022年参与活动172万人次。

  在“建行生活”APP上,1元钱还能吃到什么?1元钱可以吃到麦当劳的一对麦辣鸡翅或一个圆筒冰淇淋,可以喝一杯中杯的奶茶。

  单单有优惠

  生活中处处充满了仪式感,偶尔买一束鲜花装点房间,这是生活的仪式感。每周四约上朋友,去享用一顿丰盛的美食,这是“建行生活”APP带来的仪式感。

  每周四上午10时30分领餐饮券,享受五折优惠带来的愉悦。来一串滋滋冒油的孜然谷羊肉串,外焦香、里软嫩,美味撩人吃到爽。油泼面,热油浇上去“呲啦”一声,辣椒随着油星四溅,只看一眼,就收到了“真香”的信号。一锅酱香浓郁的焖面带着老西儿特有的气息,吸饱汤汁的面条,根根入味,吸溜吸溜一盘秒光,吃完还想吃。9.9元喝一大碗原价21元的向阳羊杂汤,一顿饱含温情的饭菜让人丝毫没有抵抗力。

  “建行生活”APP的的江湖美味简直逆天了。

  9.9元喝一杯咖啡,10元钱能买到采栗人原价21元的250克琥珀核桃仁,15元购必胜客30元代金券、10元购肯德基20元代金券……“每天都有各种优惠券能抢,吃饭、点外卖单单有优惠,而且都能用上,感觉我现在离不开‘建行生活’APP了。”市民李女士说。太原老字号美食、知名餐饮连锁品牌、食品连锁品牌等早已入驻“建行生活”APP,并全年在“建行生活”APP上持续性开展“单单有优惠”活动,努力打造用户与商户、供给与需求、线上与线下高效对接的消费服务平台。

  据了解,“建行生活”APP对餐娱商户贡献的提升作用明显。截至2022年12月末,全省餐娱类商户占比提升1.73个百分点,达到6.54%,交易额同比提升76个百分点,达到25.87亿元。

  5月,“建行生活”APP推出一系列惠客活动,新人注册立享商超/美食满50元减20元、外卖满16减15元等。在“建行生活”APP上连续签到3天可得满10元减3元外卖券、连续签到7天可得满20减7元外卖券,周周签到,周周得券等优惠。“建行生活”APP把烟火气填满了每个毛孔,让人们把日子过得活色生香。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