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特别关注

小并说新闻 2023年第59期

来源:太报全媒体 作者:俞涛 李楠 翟笑焉 2023年05月17日 23:20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韦韬深入部分市直部门调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及市委工作部署,聚焦目标任务,发挥职能作用,创新思路举措,狠抓工作落实,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世界博物馆日来临之际,市民畅游在太原市博物馆,尽情观赏丰富多样的陈列展览,享受优质的公共文化服务。丰富厚重的文物瑰宝生动讲着述龙城的生动故事,让游客在此阅尽千年。

  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将于5月21日举行。考生即日起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考试地点位于山西医科大学中都校区,考生须凭准考证、二代居民身份证件参加考试。

  晋源区北大寺村的水稻田里,3台智能插秧机匀速前进,插下一棵棵嫩绿的秧苗。“2023年晋祠大米·千年厚礼插秧节”启动,我市水稻田插秧农事活动也正式开启。

  走进太原市迎泽公园牡丹园,可以欣喜地发现园里的芍药开的正艳。牡丹花落尽,芍药始放开,每年的五月,迎泽公园牡丹园都是花开满园的美景,盛开的花朵与含苞待放的花苞交织在一起,格外优美灵动,引得游人驻足拍照、欣赏。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