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汽车频道

快·韧·稳之高手过招@太原站

2023年05月16日 16:08

  一场深山的绝境探寻,一次奇险的性能测评,吉利中国星双旗舰,定位世界最险十大公路之一,以极限式的挂壁体验开启不一样的视角体验,这场与大自然的巅峰对抗,谁能更胜一筹?

  中国实力,征战奇险自然。5月13日到14日,“中国星双旗舰不试不比不卖——快•韧•稳之高手过招@太原站”在平顺县展开了一场极限视角下的产品测评。选取世界最险十大公路之一——神龙湾挂壁公路,以“险”会友,以“实力”应战;以全新视角打开双星产品力测评。

  此次极限测评体验,中国星双旗舰展现出其来源于顶尖CMA架构与动力加成下强悍的产品实力——快:穿山越岭,总是快人一步;韧:奇美险路,韧可肆意驰骋;稳:崎岖穿越,实力稳定输出。

  “天下武功,无坚不破,唯快不破”。星瑞在穿越多地形山路时还能保持充足的动力,主要得益于其搭载的2.0TD高功发动机+爱信8AT新版型变速器。这款Drive-E 2.0TD豪华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5kW,峰值扭矩350N•m,连续三年获“沃德十佳”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了高效增压技术,涡轮增压器最高转速20万转/min,低速响应更快。1000转涡轮介入,输出扭矩160N•m,1800rpm输出最大扭矩350N•m。

  奇险挂壁下“韧”意驰骋。星越L采用CMA世界级架构,将全球领先的“线控底盘”与创新设计相结合,实现底盘的制动系统、传动系统、转向系统与动力系统、感应系统等整车相关数据实现集中计算,联调联控、反馈响应更积极、驾驶意图更直接。

  “稳”如泰山的背后,是中国星双旗舰领先同级的29000N•m/deg扭转刚度,以及远超合资同级的高强度钢占比,4倍车重抗压设计远超国标标准,可抵抗4倍车重以上的外力重压,C-NCAP五星安全保证。

  总而言之,通过这次的极限高手过招,让大家看到了全新视角下的吉利中国星双旗舰在面对复杂奇险地形下的强悍产品力,同时也看到了吉利CMA世界级架构体系领先的性能、安全与品质实力。作为吉利品牌CMA高端系列的产品实力和自信。未来,相信在CMA架构的推动下,吉利中国星双旗舰将继续引领,带动品牌持续向上。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