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特别关注

一起跑起来 看锦绣太原魅力无限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杨尔欣 2023年05月14日 06:49

  5月21日,是2023太原马拉松赛起跑的日子。一起跑起来,看赛道风景这边独好,看锦绣太原魅力无限。

  对于马拉松跑者而言,最浪漫的成就感,莫过于以脚步丈量城市,用眼睛记录风景。一起来看看太马赛道上的浪漫风景,领略锦绣太原的魅力。

  今年太马总计设置了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和迷你跑、家庭亲子跑(4.2195公里)4个项目,均以晋阳湖国际会展中心南门为起终点。

  迷你跑和家庭亲子跑项目,全程均在长风商务区进行,途中参赛者将看到山西省科技馆、太原市博物馆、山西大剧院等科技文化场馆及商业综合体。这里有着并州厚重的历史文化沉淀,展现着当代太原的锦绣未来。

  半程马拉松项目,途中将看到山西省体育中心、祥云桥、长风桥等太原市标志性建筑。碧水蓝天,跑在祥云桥和长风桥赛道上,城市的朝气扑面而来,两岸的锦绣风景尽在眼中。

  全程马拉松项目最为艰苦,也有着最美的风景。经过滨河东路、滨河西路,遇见胜利桥、北中环桥等人文景观和城市建筑,每一次前进的脚步,都是生命中最独特的印记。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