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特别关注

小并说新闻 2023年第55期

来源: 太报全媒体 作者:太报全媒体记者 俞涛 李楠 翟笑焉 2023年05月14日 07:55

  5月14日,太原晴,13到31度,微风。

  山西省招商引资政策暨海峡两岸(太原)产业园(粤港澳大湾区)专题推介会在广东省东莞市举行。东莞市、广州市台协及30余家台商企业代表参会。

  太原轨道交通1号线柳巷南口站顺利封顶。柳巷南口站位于迎泽大街核心地段,毗邻柳巷路步行街,是太原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的第10座车站。

  劲松社区联合老军营街道人才驿站开展“遇见夏日向美而行”母亲节手工口红制作活动。

  第十届世界大学生超级计算机竞赛总决赛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落下帷幕,山西大学超算队以第七名的优异成绩斩获总决赛一等奖,打破了由中山大学于2021年所创造的世界纪录。

  太原新华书店公益讲座进校园活动——战火中的青春读书分享会在迎泽区起凤街小学举行。

(责编: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