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特别关注

小并说新闻 2023年第54期

来源:太报全媒体 2023年05月12日 23:21

  5月13日,太原多云转晴,10到27度,微风。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韦韬调研新市民公共服务保障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省委工作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完善政策配套,强化服务保障,让新市民安居乐业、幸福生活。

       在“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太原市卫生学校为即将毕业的学生们举行“传光授帽”仪式,希望她们继续传递南丁格尔之光。

       今年5月12日是全国第15个防灾减灾日。今年的主题是“防范灾害风险护航高质量发展”。市青少年宫与市防震减灾中心举办防震减灾主题活动。

       漪汾公园芍药文化节在漪汾公园火柴盒广场开幕。本次文化节的主题是“赏芍药之美,享幸福生活”。

       当代朝鲜油画精品展在太原图书馆展出。展品精选了朝鲜老中青三代油画艺术家的作品,涵盖了朝鲜油画界印象派、写实派、山水派等画派风格作品。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