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健康频道

太原天使儿童医院庆祝"5•12护士节"活动圆满举办

来源:太报全媒体 2023年05月12日 20:40

       为庆祝5·12国际护士节,传承护理文化,弘扬南丁格尔无私奉献的精神,表彰在护理工作中有突出贡献的护士,11日下午,太原天使儿童医院举办了“我们的护士,我们的未来”庆祝护士节活动,全院护理工作者到场参加。

  会上,贾院长代表院领导班子向全院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辛勤工作在一线护理人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同时对太原天使儿童医院一年来的护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大家今后继续发扬积极进取、乐于奉献的精神,更好地守护儿童健康。

  护理部罗瑞娟主任强调了护理工作对患儿的重要性,并鼓励大家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要开阔眼界、增长才干;要爱岗敬业,自强自立,勇于创新,开拓进取;希望大家继承和发扬护理事业的光荣传统,在平凡的护理工作岗位上恪尽职守、兢兢业业、勤勤恳恳。

  随后,院领导分别为2023年山西省医院发展协会“优秀护士”获奖者:宫书红、王秀琴。以及通过太原天使儿童医院公众号平台由大众评选出的“最美护士”获奖者:马嘉丽、董慧芳,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金。贾院长鼓励其他同志向获奖者学习。

  会上,全院护理人员深受鼓舞,护士们重温南丁格尔救死扶伤、关爱生命、无私奉献的职业宗旨和护理事业的光荣传统的誓词,一起进行了宣誓仪式。

  最后,院领导为所有护士送上了节日礼物与祝福。此次活动极大地增强了护理团队的凝聚力,激发了护士们的工作热情,形成了争先创优的良好工作局面。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天使护理团队将会齐心协力发挥自己的专业所长,为三晋人民提供更安全、更优质、更满意的护理服务,使医院护理工作更上一个台阶,以实际行动践行太原天使儿童医院“健康一个孩子,幸福一个家庭”的办院宗旨。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