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特别关注

小并说新闻 2023年第51期

来源:太报全媒体 作者:太报全媒体记者 俞涛 李楠 翟笑焉 2023年05月09日 20:36

  5月10日,太原多云,10~21度,微风。

  省商务厅、省财政厅、省邮政管理局发布《关于开展2023年度农村寄递物流上行快件补助工作的通知》,今年,在网上销售我省农产品,做得好可得奖励补助,最高100万元。

  太原武宿国际机场三期改扩建综合交通中心项目最大的底板浇筑完成,标志着该项目进入主体结构大干快上阶段,向主体结构全面封顶的目标发起冲刺,为项目完美履约奠定了坚实基础。

  太原市2023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体育部分)开考,包含立定跳远、坐位体前屈、跳绳、仰卧起坐、掷实心球5个项目。

  在太原晋祠奉圣寺内,一株唐代时期栽种的千年楸树开花了。这株楸树历经1300多年,却依然枝繁叶茂、华盖擎天,粉紫花朵冠盖满树,美不胜收,映着晋祠的红墙琉璃瓦,俨然像一幅清丽而又古韵盎然的中国画。

  第25届CUBAL(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全国32强附加赛对阵形势出炉。山西财经大学和中北大学两支男篮队伍,将全力争夺全国赛“入场券”。

(责编: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