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特别关注

小并说新闻 2023年第48期

来源: 太报全媒体 作者:太报全媒体记者 俞涛 李楠 翟笑焉 2023年05月06日 20:44

  5月7日,太原多云,6到22度,微风。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韦韬深入部分市直部门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聚焦“三步走”战略目标,立足部门职能,抢抓重大机遇,强化责任担当,加快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

  晋源区第十二小学校组织孩子们走进稻田公园,通过多种形式的研学活动,让学生在亲身参与和自主探究中获得知识、技能和体验。

  太原市地铁2号线龙兴街站,太原市消防救援支队高新大队与地铁2号线合力打造的消防宣传主题展板,用多种元素向过往旅客宣传消防知识。

  位于尖草坪区三给片区的天美杉杉奥特莱斯商场主体成功封顶。该项目建成后将带动周边市民消费,进一步拉动经济发展。

  5月6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立夏,也是夏季的第一个节气。市中医医院张燕表示,立夏时节心阳始旺而未盛,若起居饮食稍有不慎,就会受寒,影响心脏的正常功能活动,易引发心血管疾病。因此,立夏后护阳养心很重要。

(责编: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