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特别关注

小并说新闻 2023年第44期

来源: 太报全媒体 作者:太报全媒体记者 俞涛 李楠 翟笑焉 2023年05月02日 19:53

  5月3日,太原小雨,17到23度,微风。

  5月1日,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旅客发送人数预计突破31万,当天增开临时旅客列车24趟服务旅客假日出行。5月2日和5月3日,太原局集团公司增开往返北京、大同、运城等方向临时旅客列车58趟,其中增开动车组列车38趟,包括夜间动车组列车16趟,全力满足旅客返程需求。

  晋阳街长治路口东西方向实现主路全线通车。通车后,可大大缓解南中环街交通压力,不仅车辆出行更方便,行人也不用再绕路直接走几步就可到达地铁站。

  太原迎泽公园,迎泽湖上游客正乘坐快艇感受湖光春色。五一假期,太原市各景区公园立足自身文旅资源特色,纷纷推出精彩活动项目,向市民游客发出休闲观光邀请,“家门口”休闲游同样出彩。

  5月2日,近日获得“年度最美书店”荣誉称号的太原新华书店文瀛城市书房人气十足,不少市民趁着假期前来“充电”,感受沉浸式阅读氛围。

(责编: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