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特别关注

小并说新闻 2023年第39期

来源:太报全媒体 作者:俞涛 李楠 翟笑焉 2023年04月27日 21:10

  4月28日,太原阴转晴,4~18度,西风3~4级。

  第八届“创青春”太原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在清控创新基地圆满收官。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韦韬出席颁奖仪式并讲话,向“太原青年创业基地”颁发命名牌匾,并为获奖项目颁奖。

  “锦绣太原 京彩未来”太原市招商引资推介会暨醋、酒特产展销会在北京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新伟出席并致辞,诚邀广大企业来太原投资兴业、共谋发展。推介会现场共签约项目36个,总投资额188.6亿元;展销会共签订投资和订购协议28个,总金额4.97亿元。

  山西省消费者协会发布假期消费提示,选团自驾要留心,合理规划保安全。面对促销要理性,按需购物莫盲从。网络购物要理智,冲动消费不可取。食品浪费要杜绝,保留证据好维权。

  山西航空产业综合馆正式开馆试运营,这是山西省首个集历史展示、模拟仿真、科普研学,互动体验于一体的大型综合航空文化场馆。该馆由山西航产集团投资建设,位于清徐县尧城通用机场西南侧。

  “彩云之‘滇’——古滇国青铜文化展”,在山西青铜博物馆开展。云南省博物馆、云南李家山青铜器博物馆和昆明市晋宁区博物馆近150件精品文物亮相,探寻湮没两千多年的古滇国青铜文化,本次展览展期至8月13日。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