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特别关注

小并说新闻 2023年第35期

来源:太报全媒体 作者:俞涛 李楠 2023年04月23日 19:04

  今天是第28个世界读书日,希望每一个人都能热爱阅读。

  4月24日,太原小雨转晴,4~5℃,微风,明日气温相比今日不会有太大变化,适宜穿着棉服类衣物。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韦韬与中电海康集团董事长陈宗年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就进一步强化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太原市图书馆第六届太图读书节系列活动启幕。活动以“世界读书日”为契机,以“阅童”图书盲盒置换市集、市民共读大会等近百场读书活动,营造“爱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让书香浸润人心。

  第二十一届2023太原煤炭(能源)工业技术与装备展览会在山西潇河国际会展中心开幕,集中展示国内外煤矿数字化、智能化、煤矿安全生产、清洁高效利用等方面的新技术、新装备,让人眼前一亮。

  在日前结束的2023国际射联世界杯秘鲁利马站比赛中,山西省18岁小将赵楠在参加的女子10米气手枪、10米气手枪混合团体、女子25米手枪三项比赛中获得三枚铜牌。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