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出行参考

“五一”假期长途汽车票开售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齐向真 2023年04月19日 09:01

  4月18日记者从市交通运输部门获悉,“五一”假期长途汽车票开售了。即日起,我市各汽车站开售“五一”期间车票,广大旅客可通过各车站售票窗口、微信公众服务平台购买车票,线上线下渠道同步预售。

  据了解,“五一”假期以探亲流、学生流和周边中短途旅游客流为主,其中客流高峰会在4月28日下午和4月29日上午出现,返程高峰为5月3日。为满足旅客节日出行需求,市交通运输部门将会密切关注客流动态,尤其是针对铁路车次相对较少,或者票源相对不足的目的地,会安排一定数量的长途大巴满足运力。

  需要注意的是,“五一”假期出行客流预计较多,有条件的旅客可以选择错峰出游,我市各长途客运车站实施实名制购票,公众平台支持班次查询、票数查询、票价查询、在线购票、站场信息查询等网络服务。购买网售票的旅客,请提前到售票大厅自助取票机取票,以免耽误行程。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