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特别关注

小并说新闻 2023年第30期

来源:太报全媒体 作者:俞涛 杜欣 李楠 2023年04月18日 21:25

  4月19日,太原晴天间多云,14~31℃,南风3~4级,明日气温相比今日有上升趋势,可以适当调整衣物。

  到2023年底,山西省力争组织20家以上工业互联网平台和数字化转型服务商,为不少于200家中小企业提供数字化转型评价诊断服务和解决方案,以数字化转型促进提质、增效、降本、降耗。

  太原市2023年初中阶段学业考试(体育部分)工作实施方案已经确定。男子1000米跑、女子800米跑免试,以20分满分计入总成绩,其余考试项目、考试成绩评定统一执行相关评分标准。5月8日起,各考点将按照错时、错峰原则,分批安排学生有序前往考点考试。

  市邮政管理局提醒,五一小长假将至,有出行打算的市民,在网购时应考虑清楚收件方式,或委托他人代收,或选择可靠的代收点或智能快件箱,以免快递小哥白跑一趟。同时,若是存在“不告而投”的情况,市民可以投诉维权。

  因通达街坞城南路口封闭施工,道路无法通行,即日起,途经该路段的304路、881路、307路、G7路公交车临时绕行。

  为迎接世界读书日,三桥街道桃园北路东社区读书联盟正式开班。萌芽、超越、夕阳红等多个读书会同时开展活动,大力营造全民阅读、终身学习的良好社区氛围。

(责编:张凯)